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马赛克"高官不是王岐山? 那私生子是谁的?

自从郭文贵突然现身在海外接受采访大曝中共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内幕之后,接连不断通过社交媒体发声。近日,郭文贵又透露那位与他、李友合影被“马赛克”的高官身份——北大校领导,并称此前有人误导此高官是王岐山,是“想挑拨和利用王岐山对付他”。阿波罗网发现,最早暗示该“马赛克”高官为王岐山的是博讯网独家,而博讯最近指自己是被郭文贵“误导”。

博闻社2015年报道中郭文贵、李友和“神秘高官”的合照

郭文贵:有人故意误导“马赛克”高官是王岐山

2月15日,郭文贵在个人推特贴文称:“打马赛克的人是北大校领导。”并声称自己之前从未说过这名被“马赛克”的领导是何人,有人有意误导说是王岐山,目的是想挑拨和利用王岐山对付他。

郭文贵称,正是这名股东书记(指该北大校领导)和傅政华等人“共同实施了,掩盖,串通,嫁祸的一糸列的犯罪,共同发财升官,共享手中黑材料”,对李友等人法外施恩。

博讯网:我们被郭文贵骗了

阿波罗网曾经报道,当年首先报道暗示“马赛克”高官为王岐山的媒体,是海外博讯网旗下的博闻社。

2015年4月1日,在郭文贵和财新网主编胡舒立隔空叫阵正酣的时候,博讯网的博闻社一日连发三篇独家头条《令人震惊!胡舒立和财新涉敲诈金融与国企规模巨大》、《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上合影领导疑似王岐山》、《请胡舒立澄清"私生子是否和王岐山有关?"》,强烈暗示王岐山是郭文贵和李友后台,王岐山和胡舒立有私生子。

博闻社是博讯网给自己新闻社起的名字。

而在2017年的1月30日,博闻社报道则称,“有了解郭文贵的分析人士指,郭文贵所言经常‘虚虚实实’,当年他放逃出来后放料,指李友帮令计划、李源潮日本买豪宅,明镜、博讯等海外媒体信以为真,纷纷报道,但是最后证实是假的。

博闻社报道还称,“郭文贵曾经放料,指报道其负面消息的《财新网》总编辑胡舒立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有特别关系,甚至还有私生子,最后显示完全是造谣,有媒体还因此惹了官非。”

博闻社2017年1月30日头条新闻的网页截图

不过,阿波罗网记者发现,上述三篇博讯头条中均无说明是郭文贵“爆料”,消息来源都是“网上流传”、“本社(指博闻社)了解”。

博讯1日3发独家头条对准胡舒立和王岐山

被指江系背景的博讯网,2015年4月1日发表题为独家头条《令人震惊!胡舒立和财新涉敲诈金融与国企规模巨大》,文中说:“胡舒立近日被推向媒体关注焦点,本社从纽约的消息灵通人士出获悉,胡舒立和她领导下的财新传媒涉嫌多年敲诈国内金融和大企业,规模远远超过《21世纪经济报道》,至少有3亿之多。郭文贵在爆料中称财新传媒被立案调查,但本社未能证实。
    
本社获悉,胡舒立和传媒大学一名教师结婚,但没有孩子。消息透露,胡舒立长期与某领导一起出入公开场合,并向外界暗示她有特殊关系。郭文贵所指其有私生子,但本社了解,私生子不是和李友,而是和某领导。” 博讯此独家见截图如下:

博讯4月1日同日随后再发独家头条《郭文贵、李友私人飞机上合影领导疑似王岐山》,在此文中写到,博讯网的新闻社"博闻社稍早报道,胡舒立和其财新传媒涉嫌敲诈企业,并透露她和某领导时常出入公开场所,并和某领导有私生子。"见截图如下:

博讯网随后4月1日当天随后不久三发独家头条,题为《博闻社:请胡舒立澄清"私生子是否和王岐山有关?"》的文章。

该文称“本社的消息来源称,胡舒立女士极有可能有一个非婚生子,但未肯定是胡舒立女士与李友所生。有消息人士称,该非婚生子是胡舒立女士与王岐山所生。虽然曾有港媒采访报道透露,王岐山有不育症,本社认为,尽管非婚生子事宜属个人隐私,但如消息属实,事关国家领导人道德形象及可能涉及的利益输送,事关重大。本社将继续联系胡舒立女士,查证此消息是否属实。”见截图如下。

博讯要求胡舒立澄清"私生子是否和王岐山有关?"网页截图

【阿波罗网曾报道:再曝独家最狗血头条 王岐山让谁疯狂了?

明镜网和博讯网被证伪的独家:李源潮日本有5亿美元豪宅

明镜网和博讯网于2014年12月先后独家报道,李源潮的儿子李海进、妻弟高全健,涉嫌接受北大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友行贿,收受日本东京一栋市值逾5亿美元豪宅,并称该豪宅是先行贿前中办主任、现中共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家人,后过户给李家的。

但随后的2015年1月9日,亲习陆媒财新网刊发独家媒体调查,指豪宅拥有者另有其人,京都豪宅实际持有人为摩根士丹利香港公司顾问总监张颂义及其妻子梅巧冰。张颂义还向财新网提供购买豪宅的经过。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