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娱乐 > 大陆娱乐 > 正文

重磅!冉莹颖炒作邹市明动机曝光

北京时间12月26日,邹市明团队内部人士独家爆料:邹市明此前声明文章为其妻找外部人士代笔,冉莹颖为明年接拍电视剧而炒作。

邹市明团队内部员工向体育知情人透露,邹市明近来眼部确实出现了伤病,而且不止眼部,7.28比赛迄今身上一直多处患有伤病。而至于12月5日那篇以邹市明个人名义发出来的文章,却并非邹市明本人所写,甚至不是邹市明团队的员工撰写,而是R女士找外部人士代笔。

相关报道

和经纪公司合同曝光邹市明出场费仅5500美金

近来,有关拳王邹市明的眼疾伤情备受关注。

今天又一消息引爆眼球,疑为邹市明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曝出邹市明经纪公司盛力世家为其安排的2016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拳王争霸赛合约截屏。

其中显示,拳王邹市明比赛出场费总金额仅5500美元。截屏的评论中,盛力世家压榨邹市明的行为受到谴责。在那场拳王激战中,双方出拳次数至少都在600次以上,换算一下,整场比赛打下来,邹市明无论是打一拳还是挨一拳都不足10美元,想想都觉得眼眶疼!

网上曝出的这份合约是邹市明2016年11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斩获WBO112磅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出场费。当时,美国ESPN和CCTV都在转播中报出邹市明出场费仅为5000美元,随后舆论一片哗然,中国拳王出场费怎能如此可怜?经纪公司是怎么干的?

随后,邹市明经纪公司盛力世家总裁李胜向媒体发声,公开否认了邹市明出场费仅有5000美元,称“5000美元是个笑话!”。李胜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邹市明的出场费超过六位数(超过百万),美国ESPN发文提到的数字很有可能仅是内华达运动委员会为拳手开出的劳务酬劳,但在职业拳击里说出场费时并不会使用这个概念。文中提到帕奎奥的酬劳是400万美金,这个数字也是被大比例缩小的。

如今,网上曝出的合约截屏证实了CCTV和美国ESPN当时的说法是有确凿依据的,而盛力世家李胜的谎言自己打了自己的脸!

更加令人刺耳扎眼的是,据知情人透露,这屈屈5000多美金出场费,至今也没有支付给邹市明!该消息有待当事人证实。

那场金腰带之争之后,美国ESPN的专栏作家Arash Markazi撰写了一篇题为《邹市明乃中国拳击大使一场比赛观众近亿》的文章,文中提到“在这个夜晚之后,这项运动在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可以肯定的是,无论谁怎样“炮轰”邹市明,他已经无疑成为中国拳击在世界上的符号和标志。美国媒体都如此评估邹市明对拳击运动的价值,给予中国第一个大满贯拳王充分的肯定与褒奖。反观可叹!

凝视网曝合约,5500成了一个格外眨眼的数字,似乎与金钱本身无大关系了,简直就是中国拳王胜利背后的屈辱!在此不禁要问,究竟谁在说谎?究竟谁在诋毁拳王?究竟是谁吞了那扎心的半万刀?盛力世家总裁李胜公开披露的那百万收入究竟去哪了?但愿有人能说清楚!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陈柏圣 来源:凤凰网体育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大陆娱乐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