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域名 RSS |rss |繁体 | 投稿 | 加入收藏| www.aboluowang.com https://te.l4m3-hosting.org/loc/666.html
阿波罗新闻子站
title
首页
新闻子站
评论子站
生活子站
娱乐子站
阿波罗论坛
阿波罗社区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研究:每周吃蛋超过七颗 死亡风险提高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08-04-10讯】  
 

美国研究人员今天提出报告说,中年男性每周食用鸡蛋超过七颗,提早死亡的风险也提高。

根据这份刊登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的报告,糖尿病男性病患只要食用鸡蛋,在二十年期间内死亡的风险就会提高。

观于吃多少鸡蛋才算安全,相关证据不断增加,其中许多更相互矛盾,而这项研究也提供了新的证据,但并未研究鸡蛋对死亡风险产生何种影响。

布里翰妇女医院与哈佛医学院的学者朱塞博士与盖齐亚诺博士发现,男性每周食用多达六颗鸡蛋,死亡风险不会增加。

他们在报告中写道:“一周食用多达六颗鸡蛋,与总死亡率的风险无关,但每周食用(七颗以上的)鸡蛋,与死亡风险增加二成三有关。”

报告中说:“然而罹患糖尿病的男性医生中,食用鸡蛋与总死亡率风险提高有关,证据也显示罹患心肌梗塞与中风的风险提高。”

他们呼吁针对一般大众进行更多研究。

鸡蛋富含胆固醇,数量过高将导致血管栓塞,带来心脏病与中风风险。

营养与心脏病专家说,这项研究显示中年男性最少应该注意他们吃了多少的鸡蛋。

科罗拉多大学学者、美国心脏学会前任主席艾克博士说:“把鸡蛋往脸上砸?这样做好不好实在很难说,不过如果你是中年男医生,每天又吃一颗以上的鸡蛋,那把鸡蛋往脸上砸总比吞进肚子里要好。”

艾克发表评论说:“但记住,鸡蛋就跟其他食物一样,不好也不坏,在有益心脏健康的整体饮食中少不了它。”

哈佛大学团队自一九八一年起展开大规模医生健康调查计划,监控医生的健康状况,这些医生同意定期回报健康与生活方式习惯,而研究团队调查了两万一千三百二十七名男性。

二十年下来,其中一千五百五十人罹患心脏病,一千三百四十二人中风,五千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华盛顿九日路透电

网址引用标题引用 摘要引用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查看和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推荐本文  论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更多>>24小时最新排行

普通文章  [图文]北京再爆大规模示威 政府承诺如废纸
普通文章  毒奶粉:大陆产雀巢也有毒 海外产都无毒[组图]
普通文章  苏州副市长揭贪官求自保 江苏官场现恐慌
普通文章  有人出来管管吗?看了这个方便面也别吃了
普通文章  港媒:液态奶 日饮两杯伊利即出事/毒奶粉

更多>>周热门排行

普通文章  被删除:国家质检总局奶粉检查 泄露...   
普通文章  上千人命省书记没责任 张宝顺什么后...
普通文章  周恩来邓颍超惊人心毒手黑 毛私人医...   
普通文章  [图文]北京再爆大规模示威 政府承诺...
普通文章  首发内部消息 江系惊人重赏杨佳案警...   
普通文章  大陆来稿:武汉出现抗暴新模式 官方...
普通文章  惊爆:三鹿毒奶粉 薄熙来与党妈妈和...
普通文章  谁敢动三鹿?! 来头太大了 之二 [清晰...
普通文章  高官说:三鹿官商勾结 大陆食品没有...   
普通文章  首发 质检结果:立即停用所有中国生...

更多>>热点排行

普通文章[图文]女子发明防强奸安...  
普通文章西藏示威必然:班禅是被...  
普通文章中国大陆医院 您不敢想...  
普通文章大陆五学者:春晚最大的...  
普通文章清华校长:停止往大学生...  
普通文章北京封锁“无界” 无界...  
普通文章[组图]组图:显微镜下看...  
普通文章大学女老师在银行当众脱...
普通文章网络起义 大陆网民最新...  
普通文章应网友要求 无界赶超封...  

更多>>最新评论

更多>>推荐评论

更多>>周娱乐热门

更多>>生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