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 新闻 > 大陆 > 正文

人民日报前高层胡欣曾炒作中共“1400例”

11月6日,《人民日报》旗下杂志《人民论坛》和《新闻战线》前总编胡欣,跳楼身亡。(大纪元资料室〉

11月6日,《人民日报》旗下杂志前总编胡欣跳楼身亡。胡欣生前曾炒作中共“1400例”栽赃法轮功的谎言案例。

《人民日报》是中共喉舌。胡欣长期在《人民日报》最核心的理论部担任编辑,参与“重磅文章”的写作、编辑和研究,曾出任《人民日报》旗下《人民论坛》和《新闻战线》杂志的总编辑。

胡欣担任总编期间,《人民论坛》多次发表抹黑法轮功的言论,引用中共编造的1400个“练疯了、练死了”等不实案例以攻击法轮功。比如,《人民论坛》1999年12月6日曾发表文章,造谣法轮功学员剖腹找法轮。

事实真相,又是怎样的呢?

中共炮制的“剖腹找法轮”骗局

马建民,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居民,本人及家族都有精神病史。

有一天,马建民一个人在家,他的家人回来时,看到马建民肚子剖开,死在了厕所里。家人赶紧报案。当时公安局的人明明知道马建民一个人在家,为什么会剖腹,谁也不清楚。

可是为了迎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讨好公安部,捞取政治资本,当地公安局硬把马建民的死说成是“剖腹找法轮”。

当时中共央视去马建民家编排节目时,马建民的儿子一再声明其父的死与法轮功无关,并且拒绝在电视上表演。

但央视不顾事实,仍然一手编导了“剖腹找法轮”的骗局。

中共编造的“1400例”含多个精神病案例,又如:

山东“铁掀打死父母”案真相

王安收,山东新泰市泰山机械厂工人。王因精神病复发,将其父用铁掀打死。此事却被诬蔑成王“练法轮功”杀害父亲,并被收入“1400”例中。我们从以下新泰市法院的官方文件中,不难发现王早在1988年就患精神病,并前往精神病医院治疗。

(明慧网)

重庆永川双石镇龙刚跳河自杀真相

龙刚,重庆永川双石镇居民,家住双桥街七十号,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

龙刚死后,一个姓杜的记者采访他的妻子,把一些诬蔑法轮功的话写在纸上,叫她照着念,并给了她二百元钱。

事后,龙刚父母投书明慧网说:“儿子有没有精神病作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儿子确实有精神病,当时是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谁也抹煞不了的事实,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说真话,不能昧著良心。”

中共将这些精神病患者病发时的意外事故,栽赃是法轮功学员所为。但是,他们都不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不允许精神病人修炼

事实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传出法轮功之始就明确指出,精神病人不能修炼法轮功。

李洪志先生在1996年的《悉尼法会讲法》中指出:“精神病人,他自己意识是不清的,我们是不能度的。”

李洪志先生还在《法轮大法义解》的《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建议》一书中指出:“为什么我们强调精神病人不让参加班呢?就是他自己都把握不了自己,掌握不了自己。”

“1400例”是骗局

1999年10月25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访问法国前夕,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社论委员会主席佩雷菲特的书面采访。江说:“据不完全统计,因练‘法轮功’致死的达一千四百多人。”第二天,这番话被中共党媒《人民日报》转载,之后,中共所有的媒体开始炒作这个数字。

对于江泽民咬定的“1400例”的数字,在中国大陆没有任何一个官媒做过考证,没有任何一个部门、机构做过调查。在中共的强权专制下,更不可能有独立调查机构实地调查,来查证这个数字的真伪,做出第三方判断。

至今,1400这个数字也只是被中共媒体使用。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秦瑞 来源:大纪元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大陆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