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北美新闻 > 正文

《每日电讯报》涉不实报道 向梅拉妮亚道歉兼赔偿

英国《每日电讯报》上周五(25日)晚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就一篇对她的不实报道公开道歉,并且作出赔偿,但未有透露金额。

英国《每日电讯报》上周五(25日)晚向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就一篇对她的不实报道公开道歉,并且作出赔偿,但未有透露金额。

《每日电讯报》19日刊出一篇题为《梅拉妮亚之谜》的封面故事报道,指她在与丈夫,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认识之前在模特儿生涯中面对的挣扎,又指她在特朗普当选之夜哭起来。

道歉内容承认梅拉妮亚在模特儿界的成功是靠她自己,并不是文章所指她是靠特朗普上位。当中也承认错误报道了梅拉妮亚父母2005年时,搬到纽约入住特朗普拥有的物业。

《每日电讯报》也承认报道所指,梅拉妮亚大学未能在设计与建筑课程毕业,是因为想在模特儿职业追求成功的内容失实。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秦瑞 来源:东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北美新闻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