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习近平摇占上风 马化腾不识时务 国安写作班子怒了

——马化腾明目张胆黑习近平 国安写作班子怒了

2014年5月,专门做多维网专栏的“洗岩”撰文《闲言:腾讯为什么明目张胆黑习近平?》。文称:在欧美媒体纷纷感叹中国抓住时机逼迫俄罗斯让步,谈了一笔好生意、得了一个好价钱之际,国内有媒体却在误导民意,暗示国家领导人卖国。腾讯栽赃嫁祸的赫然正是习近平。

编者按:2019年2月27日博讯老板韦石在他自己的推特上污蔑阿波罗网是江苏国安运营等。阿波罗网要求韦石提供证据或调查报告,并提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

阿波罗网批驳博讯老板韦石诽谤本网是国安运营 并将以行动回应

作为回应,阿波罗网着手尽量多发和重发揭秘中共国安的文章。也恳请网友来稿。

请到阿波罗网投稿论坛注册后投稿;地址是:  http://bbs.aboluowang.com/forum-7-1.html

本文是阿波罗网2014-05-28的报道

原文如下:


2014年5月底网络流传热文《闲言:腾讯为什么明目张胆黑习近平?》,文称:在欧美媒体纷纷感叹中国抓住时机逼迫俄罗斯让步,谈了一笔好生意、得了一个好价钱之际,国内有媒体却在误导民意,暗示国家领导人卖国。腾讯栽赃嫁祸的赫然正是习近平。而作者闲言是谁?闲言在海外用的笔名是“冼岩”,多年前极为活跃,因文风各异极端高产,专门做多维网专栏,为党宣传被指国安写作班子。那时多维网由何频主管,被指江系嫡亲网。

虽然中南海内斗激烈,习近平还是在遥遥上风,这不国安写作班子都转投新主。马化腾不识时务,是以为江系还有再度夺权的机会吗?

冼岩此文写到:“这几天,估计有不少中国人都被腾讯发布的一条手机新闻吓了一大跳。在这条名为“中俄签署30年天然气供应协议总价值4000亿美元”的手机新闻中,腾讯宣称:俄罗斯最后向中国提出的供气价格是388美元/千立方米,而中方的建议价是380美元/千立方米,最终价格可能居于两者之间。同时,该新闻指出:这样的价格和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价格持平,但中国自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进口天然气均价则在200美元左右——按照这一新闻,中国在拥有200美元/千立方米价格气源的背景下,却签署了价格高出几乎一倍的大单,按协议总价值4000亿美元计算,向俄方输送利益近2000亿美元。考虑到中方签署协议的是国有企业中石油,这等于是出卖了国家利益近2000亿美元;再考虑到协议是在习近平和普京的“见证”下签署的,也必然是由此二人促成的,因此这则手机新闻几乎是在指着鼻子说习近平出卖了国家利益——一举让利近2000亿美元,这比之当年袁世凯的“21条”,也不遑多让了。

然而事实真是如此吗?笔者在被腾讯吓了这么一大跳后,马上上网寻找相关信息,发现腾讯这条消息来源于《新京报》,但《新京报》在列出388美元/千立方米、200美元/千立方米这两个价格后,同时指出了一个背景事实:在土库曼斯坦和哈萨克斯坦,中国前期投入了很多(据其他媒体介绍,实际到岸价格是340美元/千立方米);而且东线自然环境严酷,输送成本也相对高一些。而腾讯不是不了解这一信息,在它的网站新闻中,它也列出了上述背景事实;但在手机新闻的发布中,它却隐下了这一关键信息,反而大肆炒作什么:中俄协议将导致天然气进口价格与国内价格倒挂,逼涨国内的天然气价格,其问罪、嫁祸之心,一目了然——就在欧美媒体纷纷感叹中国抓住时机逼迫俄罗斯让步,谈了一笔好生意、得了一个好价钱之际,国内有媒体却在误导民意,暗示国家领导人卖国。”

冼岩甚么背景被指国安部写作班子

何清涟答记者问:冼岩是甚么背景,曾有“冼岩”署名文章解释,说“冼岩”不是国安部的写作班子。但至今为止,“冼岩”于公众来说还是个网路幽灵,只知道这个名字是个千面人,甚么样的题材都能写,几乎对任何事件都随时可以写出洋洋万言,感觉良好地加以评论。其文风时而故作文雅,咬文嚼字,时而跳起脚来骂街。任何天才人物即使每天工作24小时,大概也无法写出这种风格多样的大量文字,并阅读海量般浩大的信息。

江泽民侄女操控腾讯 QQ和微信不安全

大纪元曾独家报道,江泽民集团对操控大陆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曾有精心部署,腾讯也卷入薄、周政变风波之中。

北京的消息称,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深圳腾讯公司一现任高管江x是江泽民的亲戚,其丈夫陈x任职信产部。陈x曾涉嫌贪污金额上亿,后经江泽民打招呼不了了之。

消息指,为实现控制互联网舆论的目的,在周永康和江绵恒运作安排下,江x于2011年加入深圳腾讯公司,并负责运作腾讯的政商关系。其上任不久,在2011年7月19日,江泽民指示周永康到访腾讯。

消息称,在周永康的拜访和指示后,江x负责所有腾讯QQ公司的政府事务,尤其是其牵头与国安、公安部深度合作,操作与公安部建立工作站,深度介入腾讯公司的通讯数据业务,进行数据过滤和监看。

腾讯经此转变,成为周永康监控和迫害异议人士的重要棋子。QQ和微信上信息再不安全。

2011年,腾讯推出聊天应用程式WeChat(微信),中国知名异议人士胡佳在2012年末表示,他怀疑当局透过WeChat监控通讯内容,因为他只透过WeChat说过的话,国家安全单位竟能准确引用。

腾讯为江泽民集团暗中出力

大纪元引述消息称,周永康被抓后,江泽民家族为求自保,将李鹏家族推上风口浪尖,并利用媒体关系各方吹风,试图转移注意力,同时利用多年经营的关系网对习近平发出警告,不要向江家动手,适可而止。

2012年,《腾讯财经频道》发表对李小琳的专访《商业人生》,对其公司的市值,个人背景都作出大幅度的报导,分“封面文章”、“访谈实录”、“人生感悟”等多篇。

与此同时,与江泽民相关的新闻,在腾讯上被屡屡推广。2014年2月26日,《腾讯教育》刊发“江泽民同志为青年文明号亲笔题字”的文章,而讲述的却是1994年的旧事。

消息指,在控制了腾讯公司以后,江泽民侄女利用其高管的身份,频频下令删除一切不利于江家的言论,有步骤的散播温家宝子女问题、李鹏家族问题,将矛头推向他人,以确保江泽民不成为众矢之的。

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孙瑞后 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