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北美新闻 > 正文

八阕、倍可亲等网媒剽窃阿波罗网报道 对改正要求置之不理

阿波罗网2019年10月22日发表新闻报道《习中央决议对美国持久战?多管齐下国内国外一起上  专家:会是一年不如一年——中共对美国持久战多管齐下,夜生活网络战WTO一起上》的新闻报道,被八阕、倍可亲、我中新闻网转载,但是这些网站并未写该报道出自阿波罗网,而只写了记者名字,或者有的写成其他新闻来源,再或者不写来源。

阿波罗网记者近2周前给八阕、倍可亲发电邮,请这些网站添加新闻来源——阿波罗网,目前均未回应,也未修改。阿波罗网没有找到我中新闻网的联络方式。如今,阿波罗网希望这些网站能改正来源,注明阿波罗网新闻来源。对经常这样做的八阕,希望停止转载阿波罗网文章。

阿波罗网2019年10月22日原文链接:习中央决议对美国持久战?多管齐下国内国外一起上专家:会是 ...

网址:https://www.aboluowang.com/2019/1022/1358895.html

报道截图:

八阕-广角新闻,把报道来源写成联合新闻网:

倍可亲,只写了记者名字,未写网站来源:

我中新闻网没写来源:

阿波罗网记者

责任编辑: 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北美新闻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