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北美新闻 > 正文

拜登痴呆太明显,白宫幕僚仓促策划路演,宣传贺锦丽上台【阿波罗网编译】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周三报道说,看来中共乔—贺锦丽的权制度,第一阶段很快就要结束了。即使假新闻媒体遮盖着,白宫的幕僚们也很难掩盖拜登的痴呆症了。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拜登的表情明显很搞笑

阿波罗网李文波编译,美国媒体《网关专家》周三报道说,看来中共乔—贺锦丽的权力制度,第一阶段很快就要结束了。即使假新闻媒体遮盖着,白宫的幕僚们也很难掩盖拜登的痴呆症了。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拜登的动作迟缓和颤颤巍巍,迫使民主党人计划比预期更早的,推出第二阶段的制度。拜登的幕僚们正在组织一场路演,在拜登继续摇摆不定的情况下,让贺锦丽多多露面。

根据《政客》(Politico)的报道,拜登正在计划更多的媒体宣传,重要演讲,向国会发表讲话。拜登定于周四发表上任后第一个黄金时段讲话,将重点讨论疫情。本月晚些时候,拜登将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拜登还承诺将向国会发表仍未排定的讲话。在这些活动中,副总统贺锦丽都会大量参与。

《网关专家》评论说,拜登的时代即将结束。拜登为精英们服务得很好。现在轮到哈里斯了,该政权的第二阶段已经到来。

要竞选新泽西州参议员的弗兰纳根(Tricia Flanagan)周二发推说,“我不记得在美国总统历史上,是不是有那个副总统总是这么跟在老板身后。为什么哈里斯一直跟着拜登?”

 

原文链接: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1/03/bidens-handlers-announce-hastily-planned-road-show-prop-kamala-harris-joes-dementia-becomes-impossible-conceal/

责任编辑: 宁成月  来源:阿波罗网李文波编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s://www.aboluowang.com/2021/0311/1567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