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出大事了? 陆媒批贪腐竟直接点名江泽民 组图 更新版

5月22日上午上午8点08分,易天富基金网发表了《中纪委机关报批腐败官员四大特点》文章,点名江泽民。(网页截图)

5月22日,有陆媒报导中纪委机关报批中共贪官四大特点文章时,竟点出江泽民的名字。对比发现,该文章系抄袭当天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的文章。

5月20日,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抨击中共贪官集“政治蜕变、经济贪婪、生活腐化、作风专横”四大特点于一身的文章。

之后,5月22日,陆媒易天富基金网以“中纪委机关报批腐败官员四大特点”为题进行报导,在文章导言中,竟罕见的表示,“中纪委批‘变、贪、腐、横’意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易天富基金网虽非门户新闻网站,但该网站标榜是“中国最专业的基金网站”。

不过,经过对比发现,易天富基金网的文章应该是抄袭大纪元当天的文章。

5月22日上午2点34分,大纪元发表了题为“中纪委批腐败官员四大特点习王对谁喊话?”。至当天上午8点8分,易天富基金网发表了《中纪委机关报批腐败官员四大特点》文章。

对比两篇文章,易天富基金网抄袭了大纪元文章的导言和前两段,只是删除了其中的5个“中共”。而大纪元文章后半部分的“分析:习王或对江泽民喊话”和“江泽民家族贪腐数目惊人”两个敏感小标题则被系数删去。

大纪元文章原文截图

阿波罗网记者通过谷歌搜索发现,该网站个别页面上虽然还能看到该文章标题,不过文章内容已被删除。此外,该网站抄袭其它外媒的有关时政的部分敏感文章,也被删除。

之前2015年9月1日,杂志社设在香港、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曾刊文《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直接点名江泽民,指其是提拔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苏荣的后台老板。而且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可以从大陆直接浏览该文章。

2016年4月21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对海外媒体表示:“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习近平)没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于飞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