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范冰冰声明起诉郭文贵 博讯诽谤章子怡陪睡薄熙来获7亿

13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之前6月30日郭文贵指控,范冰冰等女明星和王岐山秘密性爱被录像,并配了一张截图。但此所谓的性爱录像截图被网友踢爆是范冰冰所拍电影的剧照截图。海外博讯网曾多次独家用中文诽谤章子怡陪睡薄熙来获得7亿人民币,在章子怡经过19个月漫长诉讼后,最终博讯在自己的英文网道歉。但阿波罗网后来发现博讯悄悄删除了此道歉声明。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要求郭文贵公开澄清相关言论是凭空捏造,并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之后范冰冰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这份声明,男友李晨也转发范冰冰的微博,并称:“有我在,我们一起一路向前。”

郭文贵现正面临数宗诽谤官司,包括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中国富商谢建生、富商郑介甫已分别在美国向郭文贵控告。

范冰冰工作室起诉郭文贵截图

在声明中,范冰冰工作室称郭文贵通过墙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一些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恶意诽谤范冰冰,严重侵害了范冰冰的名誉,因此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

男友李晨也转发范冰冰的微博,并称:“有我在,我们一起一路向前。”

范冰冰所雇用的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是洛杉矶一所享有世界盛名的文娱与商业诉讼律所,重点业务范围包括知识产权、名誉诽谤、商标、媒体法、隐私法、合同纠纷等。该律师所是美国媒体与文娱领域诉讼的领头羊。

郭文贵指控王岐山睡范冰冰,“性爱截图”被发现是电影截图

2017年6月30日,郭文贵指控王岐山和大陆女明星范冰冰许晴等人有性关系,他看过相关性爱视频,并附上视频截图。

但网友"推特战记”踢爆,郭文贵所附的视频截图和范冰冰2007年拍摄的电影《苹果》中65分钟处的截图100%吻合。

网友“统一目标”‏*tongyimubiao评论说:“这就是郭文贵的铁证。拿范冰冰电影镜头当做淫秽证据。郭文贵不是说有一单造假就是杀头之祸吗?好了,这下好了!”

推友踢爆郭文贵运动照造假

网友“推特战记”分析称,“注意这张出汗图左右肩头的手印子,运动一个半小时正常出汗衣服湿透不是这样的,脸上脖子上也都会显示出汗,衣服下摆侧腰也都会湿透。明明惶惶不可终日却还要装出一副悠闲的样子。建议老郭下次“运动出汗”把手印子去掉,脸皮再厚也不能这样造假丢人啊!”

网路近日疯传范冰冰惊人爆料(网络图片)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原文:

近日,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布了一系列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恶意诽谤范冰冰女士,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时间,范冰冰女士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

一、公开澄清:郭文贵在境外个别媒体发布的与范冰冰女士相关的不实言论,属凭空捏造,系对范冰冰女士的恶意诽谤。

二、法律正告:正告郭文贵及相关平台即可停止散布不实信息,停止恶意转载、扩散传播,并向范冰冰女士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三、权力主张:针对此次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本次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范冰冰工作室

2017年7月13日


陆媒:陪睡薄熙来获7亿?!章子怡诉博讯诽谤案获胜

陆媒腾讯新闻2013年12月17日报道,去年章子怡被曝不实传闻后,章子怡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历时19个月,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此前有媒体称该官司已庭下和解,章子怡方也对此严正辟谣。

早前,某媒体捏造事实诽谤章子怡,遭到章子怡方面的起诉,近期传出此案达成和解,章子怡方面发布腾讯微博否认该传闻,并称为了维护清白,决不妥协。据《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导,章子怡方面称,这个丑闻令其形象重创,委托律师在洛杉矶控告“博讯新闻网”的美国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及报导记者孟维参诽谤、侵犯隐私、刻意干预可预期经济获益。

阿波罗网报道,腾讯新闻所说的某媒体就是博讯。

博讯网英文道歉声明,阿波罗网发现博讯后来悄悄删除了这个声明。

以下为博讯网独家头条中最狗血的是诽谤章子怡卖淫收7亿案始末,对此有兴趣的阿波罗网Youtube读者请到网站来阅读。

2012年,薄熙来被中纪委立案调查半个月后,4月26日博讯首发出《徐明:和薄熙来共享女人几十个著名演员章xx、主持人倪x上榜》。

博讯网独家头条文章,被章子怡告上美法庭后,“无条件道歉”(文章截图)

2012年5月28日,博讯新闻网报道了章子怡涉嫌与高官、富商存在不正当性交易并被中共当局禁止出境的消息。

博讯网独家头条文章,被章子怡告上美法庭后,“无条件道歉”(文章截图)

博讯新闻网的消息称,章子怡在11年间靠“陪睡”高官至少赚进7亿元人民币,其性交易对象包括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随后,在香港的《苹果日报》和《壹周刊》转载了博讯新闻网的有关报道。

2012年6月,章子怡分别在美国和香港对博讯新闻网以及《苹果日报》和《壹周刊》提出法律诉讼。

2013年11月29日,章子怡在香港民事控告《苹果日报》和《壹周刊》胜诉,其代理律师要求法庭评估章子怡应得的赔偿。

博讯到底这是为什么?相同一幕在重演?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林亿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