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超重磅!曾庆红公然逼宫 炮打习近平 川习会后最大新闻


 

日前结束的川习会上,中共做出一系列的承诺换来90天的缓刑,贸易战暂停。12月3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公然逼宫,要求习近平做出全面检讨。旅美学者何清涟在推特上表示,多维是国安系的大外宣媒体,率先吹响反习的号角。有知情人士向阿波罗网独家披露,多维被于品海接管,他还创立了台湾中天电视的前身,传讯电视。一度是明报老板,但在加拿大的犯罪记录曝光,不得不从明报退出。

12月3日,多维网重点头条刊载了旗下杂志12月刊的文章《极左撕裂中国习近平应负责任》。文章称,作为中共〝核心〞,习近平要为中共左转〝妖风〞负责,必须进行自我检讨。

文章将社会左右撕裂的责任归因于习近平的个人集权、〝党管一切〞、个人崇拜和意识形态左转,声称正是因为有这些“左转”的因素作为前提,诸如〝民营经济退场论〞等荒唐言论,才能引爆早已埋下的定时炸弹,在短时间内掀起狂风巨浪。

文章对习近平的执政理论、经济政策、模糊的意识形态和〝定于一尊〞的权威进行了全面的抨击,认为习近平应该为当下乱局负责,进行全面检讨。

海外多维网“批习”文章的标题(多维新闻)

海外多维网“批习”文章的标题(多维新闻)

文章还提到外界关于〝习近平就是想当第二个毛泽东〞的评价,并称习上台后一些层面问题和矛盾更加激化,质疑习是否已经〝失去了判断〞等。

此篇多维文章还说,习近平不但无法让中国成为现代化强国,还将会面临〝自鸦片战争以来的百年耻辱〞。此语明显在影射这次川习会的结果。

实际上,今年7月6日,北京未能挽回美中紧张局势,导致贸易战正式爆发后,北京就曾传出一波所谓〝政变〞流言。虽然外界认为〝政变〞可能性不高,但无风不起浪,这起流言之后很可能代表中南海曾经涌起一阵暗流。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昨日在美国之音访谈节目中表示,在中国方面,尽管专制政府可以轻而易举地把贸易战的后果转嫁到老百姓头上,但是却激化了中共党内的不满。反对派把贸易战的后果归罪于习近平过早亮剑而造成的被动。这也造成中共体制内出现的倒逼改革现象。

这使得特朗普在迫使中共做出进一步让步的过程中获得了机会。当然川普要大赢一场的可能性还是不大,毕竟中共的体制决定它不可能在根本结构上做出很大的改动。

旅美学者何清涟在推特上分析,多维旗下杂志【多维月刊】《极左撕裂中国习近平应负责任》一文,表明国安派系外宣媒体疑似吹响倒习号角。文章列举习的几大罪状,将倒习看作党与政权的生死存亡大事。该刊总部在北京,这样做,只有两个可能:一是准备鱼死网破,二是认为己方有胜算。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说,何清涟讲的国安派系其实就是曾庆红的人马。多维在于品海接管后,还发表文章讲江泽民出卖领土,98%的对俄领土条约是江泽民签署的。但没讲过曾庆红的事情。庆亲王旗下的南华早报呼风唤雨还不够,如今连多维的底牌都亮出来了。真是前所未有,连十八大、十九大多维还没这样赤裸裸的跳出来。中南海的斗争应该比那时还你死我活。

阿波罗网2009年发表独家资深媒体人来稿首发文章说,据知情媒体人披露,多维的主管何频走人了!多维被于品海接管。以前被派来和何频拍档的杨鸣镝,一位中共中级干部子弟,也一并走人了!

于品海在加拿大有伪造信用卡的犯罪记录,这个发现变成头版新闻的时候,香港舆论大哗。按照香港法律,上市公司董事不可以有犯罪记录,于品海黯然退了明报董事局,明报的于品海时代结束了。

于品海还创立了台湾中天电视的前身,传讯电视。于品海收购的《亚洲周刊》也是中共的海外媒体。

何频一直自称多维“老板”,既是真老板,其去留为何由他人决定?多维时报常常剩下一大摞成为废纸。原因不是别的,是多维的真实背景已经渐成公开秘密。

阿波罗网报道,香港网媒《香港01》和多维是同一个老板于品海。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王笃若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