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军政 > 正文

江系高官要死?爆料为何缺韩正? 白宫游说盟国反共名利双收?水淹中南海?长江1天暴涨5米

中美战争水多深?党媒打脸江系港媒 共军武吓秀遭揭穿 台3国会助理做共谍被抓

江系赖小民中共官场公开受贿纪录,曾庆红权势黑幕曝光。赖小民家中搜出2.7亿现金,应判死刑成江系标志性事件。纽约时报爆料中共常委贪腐 为何缺韩正?中美战争? 美军侦察机伪装民航抵近中国大陆海岸?中共内媒打脸江系港媒,水多深?白宫游说盟国反共有高招?软硬兼施? 名利双收?水淹中南海?长安街开启“看海”模式。 成都变汪洋 重庆长江水位1天暴涨5米 三峡再次告急!共军临时拼装“武吓”台湾秀,被揭穿不知谁唬谁!替中共刺探总统和法轮功等资料,台湾3国会助理遭起诉。
 

赖小民破受贿纪录,曾庆红权势黑幕曝光

8月11日,华融前董事长赖小民案于天津开审。赖小民被控贪污、受贿、重婚等罪,所涉赃款总计高达17.88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中共官方已公布的贪官赃款数额的最高纪录。

赖小民被揭在执掌华融期间,向曾庆红及江泽民等权贵家族输送巨额利益。他也是曾庆红势力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商界的台面人物。

美国华府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赖小民贪腐金额破纪录,或面临死刑,成为近期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你死我活内斗升级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赖小民是中共十九大后首名被官方认定涉重婚罪的高官。

财新网此前报导指,他有“3个100”: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个情妇。其中几十位来自华融内部,此外甚至也不乏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融有很多去美国、欧洲、港澳台等境外培训班,实则是安排“赖小民的情妇们和关系户们用来度假、旅游”的手段。

赖小民家中搜出2.7亿现金 应判死刑成江系标志性事件

财新网曾披露,从赖小民家中搜出2.7亿元的现金,此外,其母亲收受的礼金就高达3亿元。《经济观察报》引述知情人士指,赖小民涉案的现金存款等超过16亿元,此外还有大量的房产及珠宝等贵重物品,“保守估计,钱财总计超过20亿元人民币”。

赖小民被控受贿17.88亿元,与之前《经济观察报》披露数字接近。这一数字打破了已宣判中共官员贪污金额纪录。

香港时事评论员石山分析,这些贪官涉案金额,都是中共据政治需要给出的数字,实际金额应比公布出来的还大。对周永康等大贪官来说,实际涉案金额或大许多倍。

之前74个巨贪中,涉案金额最多的政府官员,是原山西省吕梁市副市长张中生,其贪腐金额是11.34亿元。

时政评论员李燕铭分析,对比近3年贪腐数额与宣判结果,赖小民贪腐17.88亿元,远超张中生11.34亿元;张中生已被判处死刑且不缓期执行,赖小民刑罚应该重于张中生。赖小民若果真被判死刑乃至死刑立即执行,将成为习近平与江泽民、曾庆红你死我活决战,无可避免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纽约时报爆料中共常委贪腐 为何缺韩正?

美国《纽约时报》12日披露,习近平、栗战书和汪洋三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亲戚,近年在香港购买总值5,100万美元的豪宅,栗战书女儿栗潜心与男伴拥有的资产,更是独占鳌头。

时评人杨威13日在大纪元刊文说,纽时的这篇报导中,直接点名习近平、栗战书、汪洋,却独独漏掉了美国制裁香港问题呼声颇高的中共常委——韩正。美国媒体曾报导早前拟定的制裁名单,包括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

杨威说,纽时的最新报导,显示了严格的阵营分割,习近平核心阵营的现任中共常委被刻意曝光;江曾势力被保护起来的。

江曾势力主动向纽时喂料,专揭习近平阵营在香港的豪宅,与处在暴风眼的香港挂钩,只是独缺了韩正的爆料,让这出中共内斗的戏码格外抢眼。

江曾势力使用这种爆料方式,并非第一次。2016年曝光的“巴拿马文件”、2014年曝光的“中国离岸金融解密”,都公开了不少中共权贵海外资产和离岸公司情况,但江泽民家族和江派不少核心成员的资料,却不在其中。

习近平阵营在方方面面屡屡失策,深知可能被内部追责,也提前攥住了各派势力的核心利益,并连示军权警告。

关键时刻,以江曾势力为首的反习派,通过《纽约时报》爆料,向习近平阵营公开发难,特意联系到香港,实质就是想借助美国的制裁力量,意图掀翻习近平政权。

江曾势力试图利用美国媒体之手打击对立面,正应了中共经常宣传的勾结外部势力,这也表明了中共内斗白热化的程度。

这可能也反映出,反习派极力反对现任中共高层对抗美国的政策。因为美中关系的继续恶化,很可能将导致中共权贵阶层的海外资产全部被没收,后路将被彻底堵死。

中美战争? 中共内媒打脸江系港媒,水多深?

香港江系党媒《南华早报》说,美军上周三(5日)派出的E-8C「联合星」侦察机,以民航机作掩护骗过中共军方接近广东。该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将位置、高度和编号等信息实时到上传FlightAware网站。

中共大陆党媒观察者网发文说,在查询该机8月5日的飞行记录时发现,该机上传的航班号为RONIN32,上传的编号为96-0042,为该机一直以来的军用编号,均可以被“FlightAware.com”查询,并不存在“将应答机信号伪装成民航”这一情况。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说,观察者网打脸有江系背景的《南华早报》,可能跟中共内斗有关系。江系一直想要挑事情,现在观察者网这么做,不完全是新闻举动,因为没有人支持它,它也不敢这么出来说。此外,《南华早报》造假的情况不止一次,此前美国在北京的大使馆专门曾声明指《南华早报》造假。

责任编辑: zhongkang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网址:https://www.aboluowang.com/2020/0814/1489308.html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