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 新闻 > 军政 > 正文

崔永元炮轰中共两家媒体:道个歉能死?

 

近日,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次曝出惊人猛料称,日常生活中人们都会用到的〝食盐〞含有大问题。同时他还痛斥中共两家官方媒体张冠李戴,出了新闻事故后,会删不会道歉?并质问,道个歉能死?

9月1日,崔永元在微博说,前几日,一名消费者发帖称,自己虚弱的肾脏因为对食盐中的添加剂亚铁氰化钾过敏,导致肾功能受损。这名消费者请求大家转发他的帖子,并认为:〝呼声大了,自然就有解决问题的人出现!

崔永元说,哗一声,一群解决问题的人便出现了,方法老套,前来〝辟谣〞肩负辟谣重任的,中共官方媒体《澎湃新闻》、《果壳网》等单位,很熟,因为它们长期为转基因辟谣和〝科普〞,日理万机。

他表示,上述两个知名媒体整天在国内造谣,忽悠民众,自己要立刻揭穿他们。

随后,崔永元在微博发表了千字长文炮轰《澎湃新闻》。

崔永元称,该媒体曾在食盐的添加剂问题上,引用了美国食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一条规定,结果被发现这条规定竟然是针对动物的,而该媒体却张冠李戴的引用到了人的头上。实际情况是有些人吃了这种食盐会产生了过敏的反应。

他还痛斥,该媒体在问题发生后竟然只会偷偷删除,而不是公开道歉。崔永元在文中痛斥〝会删不会道歉?道个歉能死?〞

崔永元称,好在谷歌搜索还没办法彻底抹去澎湃发〝辟谣〞文的最初记录,而且更荒唐的是,澎湃新闻不仅是将美国FDA关于动物用量的文件引证来给人类用,而且仔细来看,FDA所列出的并不是那位中国消费者所抱怨的亚铁氰化钾Potassium ferrocyanide(代号是E-536),是澎湃新闻张冠李戴错引了E-535(亚铁氰化钠)的文件。

截止9月3日上午,《澎湃新闻》还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7月份,中国毒疫苗丑闻引起全民恐慌和愤怒期间,崔永元也曾在微博炮轰中共大五毛方舟子和《果壳网》,抨击他们为中共辩解〝洗地〞。崔永元还称,他们每年收受中共科协2000万人民币的洗地费,什么都敢洗。

〝洗地〞最早出现于香港明星周星驰的《功夫》开场中,斧头帮头目杀人溅得满地是血,头目高喊一声〝警察,快来洗地了〞,然后离去,警察则帮其做善后工作。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NTDTV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