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新闻网新闻 > 军政 > 正文

习近平密友曝江曾罪行遭特工殴打 揭秘习遭死亡威胁内幕

中共党内的斗争从无一刻停歇,习近平上台后,仍多次遭到江泽民派系的挑衅和反扑。习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殴打,习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胁。

习近平的密友陈平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殴打,习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胁。(摄影:余钢/大纪元)

中共党内的斗争从无一刻停歇,习近平上台后,仍多次遭到江泽民派系的挑衅和反扑。习近平的密友曾在香港遭到江派特工殴打,习本人也曾收到江派的死亡威胁。

2013年6月3日,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香港《阳光时务周刊》创办人陈平,在其杂志社附近遭两名蒙面男子以乱棍袭击,送院医治。

香港警方查阅事发时新华丰中心的录影,发现袭击者的手法很专业,“他们行凶的路线,采取什么位置和逃跑的路线都避开那个沿途的录影头,很专业的一种行为。这么专业的袭击手法那是要花重金购买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

警方暗示,陈平疑似被受过训练的专业特工袭击。

事发前,陈平创办的《阳光时务周刊》曾独家刊出香港富商、前中共政协委员刘梦熊的爆料专访,揭发曾庆红一手培养起来的特务头子梁振英,靠江泽民派系上马,以及勾结黑社会等黑幕。

陈平早年为中共政府高层政治智囊。据悉,七、八十年代时,陈平曾跟随中共元老习仲勋(习近平之父)考察深圳特区;他也与胡耀邦、赵紫阳、万里等畅谈过改革构思。八九民运发生之后,陈平离开中共中央智库,下海做生意,因缘与洛克菲勒合资成立公司,并开始以并购企业为业。

陈平与习近平、胡德平(胡耀邦之子)私交甚好,其办公室墙上至今挂着他与习近平的会面照。2012年9月12日,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神隐”期间,《阳光时务周刊》独家报导习近平的状况,发布习近平的亲属的短信“好!都好,放心”,称习近平身体健康,在权力交接前不会出现意外。

对于陈平被打一事,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江派也很清楚,陈平是习近平的密友,在梁振英的丑闻被陈平揭露后,打了陈平,实际就等于是打了习近平本人。”

《阳光时务周刊》不仅爆料江派马仔梁振英的丑闻,还曾报导过多起大陆敏感事件,如乌坎抗争事件、维权律师陈光诚逃离山东等重磅消息。在废除劳教、《南周事件》等问题上,也频频帮习近平发声。

2013年4月11日,《阳光时务周刊》第50期刊登学者、独立制片人、人权教育工作者艾晓明的文章《阴道在咆哮:直面“马三家”》,披露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大量法轮功学员,遭遇酷刑、性侵犯、活摘器官等骇人罪恶。

文章称:“看完有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长篇报导,我相信,每一个人性尚存的中国人都听到了来自阴道的咆哮。”“这一卷秘藏在受害者阴道里的信稿以及上一次同样方式带出的女子日记,把劳教制度的暴虐和受害女性的痛苦无助,赤裸裸地展示出来。”

在此之前,大陆《财经》旗下的《LENS》2013年4月初,发表了有关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深度报导,引发国际媒体及大陆民众强烈关注。但该报导以及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随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删帖,凸显中共高层分裂。在陈平被打前,《阳光时务周刊》也突然停刊。

揭秘习近平遭死亡威胁内幕

在陈平被打之前,2013年4月,还曾经发生了轰动一时的“习近平打的”的假新闻事件。当时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曾庆红和刘云山等江派残余势力,对习近平发出的死亡威胁。

香港《大公报》2013年4月18日刊发了独家新闻《北京“的哥”:习近平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一文后,新华社官方微博证实“确有其事”,几个小时后,新华社突然宣布此报导为虚假新闻。

中共官媒的态度突变,令事件扑朔迷离。香港《苹果日报》披露,习办对“习近平打的”的报导震怒,中宣部闻讯后随即勒令官方喉舌新华社发稿,宣布为假新闻。

报导还援引熟悉中南海运作的北京媒体人士表示,在当今中共的体制下,作为国家领导人是没有自由行动的权利,习近平不可能只带一个随从打的,又随便坐在司机旁的座位。

习办恼火,急予澄清的关键原因是,习要体察民情,不是一个人说了便算,更何况它是一则假新闻。

另据法广披露,该新闻是中宣部拟定的剧本,是习与中共文宣体制的一次碰撞与裂痕。

《大公报》内部人员向法广证实,此报导“的确获得了高层的授意与首肯”。事后,该报驻京多名高层被约谈,并且严令该报员工不得接受外界采访,不得透露上述稿件的操作过程。

当时另有来自北京的消息对《新纪元》透露,掌控中宣部的刘云山等江派的真实意图,是借此威胁习近平不要再“越界”碰触法轮功问题。

消息称,以曾庆红和刘云山为首的江派阵营,借助伪造习近平打的新闻的相关题字的意图释放信息,对习近平阵营传递“死亡威胁”。“一帆风顺”几个字,故意被写成了类似“八b(宝)山风顺”的字样。同时“帆”这个字,上面还故意多了一横,更是暗示习近平再这么搞下去,八宝山就会再多躺一个人。

为何江派要搞出这个假新闻呢?目的就是为了给“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扣上假新闻的大帽子。

2013年4月7日,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发表〈走出马三家〉一文,揭露了部分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引发国际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此后此文在大陆媒体上被删除之后再出现,出现“拉锯战”。接下来就发生了“习近平打的”事件。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zhongkang 来源:新唐人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军政热门

相关新闻

➕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